圖片

圖片

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

過往雲煙 展望未來

最近過了一陣子的朝610 (早上6點起來 晚上10點睡覺)

看了以前的成就以及思想,覺得沉浸在後悔以及自責之中也沒甚麼意義。







簡單來說我覺得自己之前好帥,跟現在的我比簡直天壤之別。
最近漸漸開始練身體和調整自己的作息了。工作也找好了,設定目標:

1.         健美的身材,健康的身體,陽光的笑容:

最近去健身房被操一操其實感覺真的很好,飲食的控制其實對我來說不難,原本的習慣其實就是少油少糖了。只是有時候很喜歡喝甜的,之前放縱自己吃油炸食品,實在是很糟糕,現在決定之後也不碰了,看到教練的身材真的很好,就希望自己以後也可以變成那樣。總之,不能光說不練,配合著早睡早起,把自己的身體調養好,這樣可以增強自己的工作效率以及效能。而且健康也是一輩子的事情,以後我老婆比較幸福♥

2.         強大的能力,穩定的收入,優質的生活:

找完工作之後其實覺得自己能力實在不太夠,不足以應付職場上的需求,覺得要好好加強自己的能力和定位,像是現在我想走軟體電腦方面,就必須充實自己的能力,例如:程式語言、業界常用的程式(CAD、EXCEL的進階應用),這些都是我可以好好加強的方向。另外測量公職和技師也要好好準備。這些都是可以增加收入的手段。

書偉哥就是一個又帥又強的例子,能力好,人又帥,女朋友也很漂亮。不過我認為我現在不需要去想女朋友的問題,那是隨著強大能力之後,附帶的產物罷了。總之,把自己的能力培養好,要達成自己理想的目標應該不是甚麼問題。

3.         美好的家庭,完美的個性,效率的執行:

除了以上那幾點,生活上的目標,要明確的去實現,事先規劃,並且確實實行,這才是所有事情之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。再來就是養成自己的好個性,不喜形於色,不要隨意生氣,而生氣也是有其原則的,必須是明確的事情,而且能有足夠的理由,若是至親則要說明原因。不過有些別人的事情不干你的事就不用自找麻煩了。

做事情的效率也是非常重要的,我一直都喜歡把手表帶在身上,即使我有手機,因為這樣我可以有效率的控制時間,還有我要做的事情都可以把他弄好,有效率的掌握自己的時間,不要隨意浪費,連睡覺也是要規劃的。



總之,變強吧,現在的人生練等之路,才剛開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