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

圖片

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出外旅遊

這一次陪車友出去玩
才知道有那麼多好東西可以逛可以走
真的很開心
途中騎了好多的路
雖然在路上排氣管真的有點吵XDD



看到那種一大片的稻田
或者在橋上看到河川
享受被風吹著的速度感
真的好棒
一望無際的稻田
小農村簡簡單單的生活
令人嚮往

然後到茂林風景區


心情整個超好的
只是覺得自己的車好像有點慢XD(爬山嘛...)

因為在山上的關係
所以有小飄雨
車子最後都超級髒的
不過這一次在路上真的有看到好多美景
應該拍下來的:P
這次還有騎機車上一個超高的吊橋
上面還會抖
怕怕XD

這吊橋的名子是多納吊橋



















這吊橋機車是上的去的
在上面晃阿晃的
真的超級刺激~











我朋友ㄘㄨㄚˋ的要死哈哈
我在旁邊拍照的時候
他就說:快點讓我過啦XDDDD
哈哈哈

途中雖然都在騎車
但也真的有樂趣
不像是開車
與外界好像是隔離的
在騎乘的路途中
是可以與環境互動的
我很喜歡這一種感覺

這次出遊真的超級開心
希望下一次可以多去各種不同的地方XD
陪著我的愛車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